花辞树

如果没有文字,心灵多孤独。
如果没有文字,想念的心有多孤独。

我永远记得的是与你相识时的我的那些梦。

我永远记得的是与你相识时的我的那些梦。

我总想着有一天你会为我自豪的,倘若我们分开了,你会从别人处知晓我的消息,你并不多做言语,但我知你心底回轻叹一声,原来她现在是这样。你也许会想起当时的年轻和执着,现在都云淡风轻了,心底也无波涛,只是偶尔想起这个人是会觉得如此熟悉,如同是因为有了那样的她才有了那时的自己。

我自然也是如此,我不会忘记你,这是很自然的事情,不用去学习、去练习、去绞尽脑汁。所以我记得一些梦,夏日,雪夜,月晚,晨明,那些梦里,只有一个画面。我站在路口不远处,望着你来的方向,树很绿,光很暗,风没有方向,你始终没有来。梦中的自己似乎是不会忧伤的,也不会流泪,也没有什么好哭泣的,你没有来便是,我自等我的。

待续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