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辞树

如果没有文字,心灵多孤独。
如果没有文字,想念的心有多孤独。

后来,我再没有等到你。天色将黑的时候,我想你会骑着你的单车从这里路过了,但是你没有,我等了很久,直到天完全黑了,我才想起来我们已经长大,你早就不在这里读书,又怎么会从这里下学呢。我很失落,这样的话语要怎么告诉你,也许你走入到这个世界的许多角落去,就是不会再跟我有任何关联了。

然而我还是记得我曾经答应过自己的事情,就是要让你觉得我的珍贵我的特别,要你这一辈子心中都会莫名的牵挂于我。也许有一天你从大众的口中听到我的名字,你会感觉到,哦,原来这些年她都在做这件事情,她原本就是独特的。

我要的只是这样的一天,我不会成为很多个妇孺那样,寂寂无为的死去,做成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,有多难,都值得那一天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