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辞树

如果没有文字,心灵多孤独。
如果没有文字,想念的心有多孤独。

有些人只属于记忆,有些歌只属于一个人。

已经这样很久了,形成了习惯,不能相见的人总是在梦里相会。也没有很想念,也没有很想再见,是偶尔想起,在不经意的瞬间想起,会有微微地心动。然而就是这样的人儿,才最容易在梦里相会。

有时什么话也不说,还是像以前在一起时一样做着以前的事,时间似乎没有变没有走没有任何流失。有时是多年以后的我们坐在一起,说出我们这辈子都不会说出口的话语,互握双手,道尽胸臆。

“你现在真美,不像小时候那样黑。”

“我什么都不知道,也不愿意知道,我知道我喜欢你就可以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从那以后,我至少在梦里还可以见到我心中的你。”


  •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 也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、拥抱的权利,好让你明白 我心动的痕迹



评论